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新年願望 2015

去年先後接受電台電視台及報章雜誌訪問,媒體朋友的支持,令我的旅行人生大放異彩。
2014年初,沒計劃去旅行。結果,不計數次出行廣州做簽名會和國內書展,我竟然在一年內去了幾趟長旅行:長白山雪鄉之旅,日本粉櫻之旅,坦桑尼亞豪華品味遊,美國聖地牙哥遊學,伊豆紅葉漫遊,斯里蘭卡觀鯨之旅,潮汕美食旅行等等。
攝影方面,除了進行大量人文地理拍攝,也嘗試做旅遊節目主持,還有和MILKX合作做了一個大型攝影展。

不少媒體每次向我採訪,總會問到是怎樣把廿四小時當作四十八小時用?
秘密是每到新年,訂立目標。這是我多年習慣,總比放個燈,拜一個天地,實際多了。
我是一個幸福的人。
有我喜歡的寫作,有我喜歡的工作,有我喜歡的他。
去年,我的唯一願望,是好好戀愛。
...你是風雨你是晴,你是溫柔的叛逆;
...一寸光陰一寸心,一朵曇花一朵雲。
...偏偏我越抱越緊,偏偏我越愛越貪心,
...愛到萬箭穿心。
最後,用了一年時間,我發現,
真正懂得愛一個人,才會令自己變得更好。

新年願望於我,是一種決志。
2015年裡:
1. 我想為社會多做點事。
2. 我想和他守護愛情,走到永遠。
3. 我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快樂。

去年雖然寫的作品少了,但,我心裡清楚,2014年是一個過渡期:戀愛,旅行感悟,都是滋養人生。
猶幸,我有一大班支持我的讀者,我一定會在2015脫繭而出,寫更好的作品。
而令我感到有前進的力量,正是單純因為有著讀者們的愛。


對生命永遠抱有熱情,歲月永遠年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